钻石小狗

【博君一肖】酷(cu)盖(wang)探班日志

“嘶......”

“怎么了肖老师?”合作的女演员杨紫和肖战关系还好,看见肖战一脸苍了天了,就顺口问了一句。

“我家崽崽来找我,下午刚好没戏,就不来了。”肖战脸上无奈,语气却不自觉地温柔下来,难得在片场笑成戏中那么宠溺。

“在哪呢在哪呢,一直听你说帅,这次可以见见把我们肖战迷的五迷三道的王一博了啊。”

“他呀,估计还想给我一个惊喜什么的,躲着呢,一会拍完我去找他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9年8月XX号   晴

今天去无锡找赞赞玩儿了,因为是刚好空出来的档期,没告诉他,所以也算是一个惊喜。让战助理提前发了地址过来,很顺利地就到了拍摄场地。不顺利的是,小兔子在拍感情戏。

行,深情对视,牵手,靠肩,抱抱,还吃同一份饭。

上次在台里他和我流程都没这么齐全呢。呵,对戏还笑的一脸甜蜜,阿令片场就只知道打我。

顾医生是吧,给我等着。

今天口罩帽子戴的齐全,衣服也换了一身他没看过的,傻兔子肯定认不出来。

嗯,认不出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王~二~博!!!”肖战突然出现在某人的身后,一下抱住他的背,整个人几乎都要趴在上面。

“想我了嘛!!!”

王一博微微偏头,就看见小赞亮晶晶的眼睛。

不行,不能心软。

“下来。”酷盖声线本来就冷,又刻意加重了语气,听起来就像生气了一样。

战战大概也意识到自己大庭广众下这样不好,却也是委委屈屈地下来,:“哦......”

“怎么了嘛......”

唉......男朋友就在眼前,还不理我。

“你自己想想,今天犯什么错了。”王耶啵终究是不忍心,放慢了脚步去牵住了小兔子的手,冷冰冰的语气却悄然变味了。

“呜......不知道。”

“嗯?再说?”

“啊,我知道了。早上:想崽崽。上午:想崽崽。中午呢,崽崽就来了~”

“胡说,你在片场还对别人笑,笑得那么开心。”

“有嘛,根本就没有。”

“明明就有。”

王一博突然超暴力的揉了揉肖战的头,然后向前跑得飞快。

“嘁,我才不理你,下午的情侣电影票什么的,我看看和谁去比较——”

“什么电影,你怎么知道我来了啊......”

“不告诉你~你来追我啊!!!”

“肖!战!!!!”

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明天更一章往生 · 完结篇

有问题欢迎指出!!!

爱你们(*/ω\*)



评论(2)
热度(197)
©钻石小狗 | Powered by LOFTER

小耶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