钻石小狗

【博君一肖】烟火人间 思念尤为浅显

王一博。


我的新戏刚刚杀青了。


电话没接,你可能还没有下班吧。


我好想你啊。


真的好想你啊


他们又哭又笑,我却只想到你。


王一博。


我们好久没见了,明明中午才通了电话,可是我现在真的很想很想见见你。


牵着你的手,烟花或许会变得好看一点。


不小心哭了。


对不起啊,答应你以后都不再因为你哭的,我又食言了。


可是对你的思念,好像四月潋滟的江水一样。


波心盈盈,荡荡无极。


等一切都安定下来,我一辈子都不要离开你。


我真的好喜欢你。


也不对。


我爱你。



评论
热度(45)
©钻石小狗 | Powered by LOFTER

小耶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