钻石小狗

【博君一肖】如何照顾一只发脾气的感冒醉兔(超~甜)

王一博接到肖战助理打来的电话是已经是凌晨一点了。

了么,我这边快撑不——”


“嘭。”肖战猛地直起身,抓住一个枕头就开始打人。


小助理的老腰一疼。


肖战一个人独占了两只枕头,一只用来把整张脸埋进去,一只用来行凶。


“肖老师在杀青宴上喝醉了,本来让他直接在这边的酒店睡就是了,但是他这两天感冒了要吃药,我让他吃他又不肯,还……”


另一边的王一博已经把车开得飞快,:“还什么?”


“还骂你。”



王一博夹这一身寒气进了酒店房间的门。


“战哥。”


肖战拿着大枕头狠狠砸了一下某人,:“你走开,你不是王一博,那个白痴!”


“哼,白痴王一博不会来找我的。”


他又把脸往枕头里蹭了蹭,:“他都一个礼拜没给我发微信了,电话也不打一个。吵架不就吵架嘛,还冷战,还不理我。一辈子不要理我好了,白痴白痴大笨蛋啊啊啊啊啊。”


说罢突然坐直了身子,超用力的抱住枕头,把下巴搁在上面,委屈烧红了眼尾,瘪着小嘴,一副被欺负的样子。


王一博心里一阵不是滋味,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是紧紧地抓住了肖战的一只手。


“阿战......”


“我,我也想你。”


“你别哭了......”他轻轻地帮自己的战战擦了擦眼泪,顺了顺因为闹腾而有些凌乱的头发。


“我们回家好不好。”肖战突然抬头,特别小声的说。因为感冒和哭久了的原因,嗓子有些沙哑,显得格外可怜。


“你不要生我气了好不好......你如果一辈子不理我,我好难过。”他小心翼翼的扯了扯王一博的衣角。


王一博亲了亲他的眼角,把枕头拿开,轻轻地抱上他,却也没办法克制自己紧紧拥住怀中的小兔子。



“我们回家。”


评论(10)
热度(46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钻石小狗 | Powered by LOFTER

小耶狗